close
今天去逛台中廣三SOGO樓上的紀伊國屋書店,
發現這期的儂儂雜誌送戀愛魔鏡眼影耶!
顏色有古銅金色、銀色、棕色、紫色等等,
不過偏大地色系,
我問店員還有沒有別的顏色,
因為自己心裡肖想的是熱帶魚或艾草這些顏色
小姐也很NICE,拿出好幾本給我挑,
不過大地色系居多,
最後我還是挑了粉紫色,色號14,
唉~果然我還是不能抗拒夢幻的顏色

封面是林志玲,旁邊就是眼影



照片有點色差,
實品是粉紫色,色號14


不過是貨真價實的魔鏡眼影喔~

另外,隨書還有附贈一個奶油球,
在SOGO就被我喝咖啡用掉了XD,
所以沒圖~
只大概記得它是強調加了這個奶油球,
可以增加飽足感,減少食量,
一個單價要80塊大洋耶(比正餐貴= . =)

另外雜誌的內頁零零總總有一些贈品兌換券可以換:
1.Forte新品:月生 月太緊致賦活露(2ml)

2.Anna Sui好萊塢巨星洋娃娃針管香水

3.Fancl魔法泡泡潔顏粉試用品兩包

4.泰奧菲sampar神奇緊膚面膜3ml一支

5.Diva Life有機法式松露巧克力一顆

6.樂雅樂五六月份午茶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卷

雜誌一本168元,如果都換到以上贈品的話,

加上隨書附贈的眼影(NT210元)及奶油球共有八樣贈品

算是划算吧~


以上,給大家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