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認識TOO FACED這個牌子是有一次逛美國的網站時,
看到它的包裝就被煞到了,
沒辦法,我真的無法抵擋這種可愛的咚咚,
所以就處心積慮的找看看台灣有沒有,
結果真的有耶~
就在台北SOGO復興B1,
這個點呢,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因為我現在已經搬回來中部了,
雖然常上台北,
不過我很少會去逛SOGO那裡,
原因是人多爆,而且小姐勢利眼到讓我很想打,
但是但是,
但是為了TOO FACED,
別囉唆那麼多了啦,
還是去了,而且很快就找到了。

可能不是很紅的原因吧,還蠻小一櫃的,
就是很容易會被人忽略的那種,
雖然小姐的態度很好,
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但是我覺得小姐也不太會介紹,
就是櫃姐只會介紹產品,
不太會幫客人試色,
像我在那摸了很久,
她們也不會說要幫我上在臉上、或是教我怎麼搭配,
就是一副看妳自己怎麼搭配。
我試了主打商品「極致豐唇毒液」,
它是一個神奇的東西,會讓雙唇瞬間變「嘟」,
而且可以維持紅潤4小時,
剛擦上去約30秒就會有些微的刺痛感,
但是幾分鐘之後就好了,
而且唇真的會變圓潤、很保濕,
不過我覺得沒維持到4小時之久,
因為後來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再照鏡子,
就沒那麼嘟了,
也許之後再比較別家的產品看看。

我真正會被煞到還是它的彩妝盤啦~
我還是最喜歡彩妝盤,
因為除了已經搭配好的方便性之外,
還有那令人愛不釋手的包裝~

所以這次我鎖定的都是彩妝盤

這就是我這次的敗家品

從上順時鐘方向為:
新羅曼史彩妝盤-Good Girl&Bad Girl-眼線轉換液+十二色眼影盤-招蜂引蝶3D防水睫毛膏

這是打開之後的樣子





先來看看我最哈的Good Girl&Bad Girl

封面感覺像撲克牌,也有上海老月曆的味道,
巧笑倩兮的美女肖像,擺著撩人姿態,
刺激消費著的視覺享受

除了擁有豐富的圖像,包裝設計也很巧妙




兩邊各有三色眼影與三色唇彩,
可各自搭配、變化
而且盒蓋上都附有鏡子
讓女孩們隨時可變換Good or Bad身份




下方還有一抽屜拉開,
放置兩支雙頭刷具

一頭是眼影棒



另一頭是唇刷


這是Good Girl

所以色系就為保守、安全的大地色

這是Bad Girl


色系比較豔麗,可以做煙燻
右上的唇彩是我不小心弄到的
真心疼........


現在這個彩妝組是跟他們家的另一明星商品--
招蜂引蝶3D防水睫毛膏搭配,特價好像是1720
還1750左右,忘了


強調可以像拉纖維一樣輕易卸除,
我還沒試過,試了再跟大家分享

看到睫毛膏的包裝,各位是不是覺得很眼熟啊~
對了!其實我覺得Too Faced的睫毛膏的包裝
跟開架式的妙巴黎簡直一樣!

像他也有一支粉底液是按壓式的粉底筆,
也是跟妙巴黎一樣的設計


瞧!是不是如出一轍


再來這個很讓我驚豔


左邊的是「眼線轉換液」
也就是用這個沾取任何眼影,
都可以把眼影變成眼線液



這個是已經被我使用過的了
所以前端黑黑的


我記得以前韓妝Missha也有出過這種產品,
不過幾乎已經快消失了

一起搭配的十二色眼影盤很有氣勢


還算實用的顏色

這是羅曼史彩妝盤
封面以獨角獸為主角


獨角獸耶
能不夢幻嗎?

這是背面

裡面有三色眼影、三色唇彩、一腮紅、一雙頭刷具




有稍微的色差,
腮紅擦起來是帶珠光的粉紅色

這是眼影試在手背上的顏色

(抱歉我手不好看啊
其實沒有很顯色,這是疊兩層之後

最後,這是他家的紙袋
我個人覺得,
它的LOGO跟MuGu真像


這幾天實在是有點小忙,
買了都還沒好好使用咧~
該天有空再來好好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順便詳細介紹一下它的包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