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趁著北上辦事情,去SOGO看看新的彩妝品牌
計畫是這三個品牌:
JILL STUART/NARS/TOO FACED

去看Too Faced是計畫中的事,
也查過它在復興的B1,所以我很快就找到了,
小姐的態度很好,因此我在這櫃待了很久,(另文介紹)

另外的NARS
出乎意料的冷清耶,
當時只有兩個人在問櫃哥價錢,
然後就只有我了,
不過不知道為啥,
我靠了不到一分鐘就走開了,
完全沒有想看的FU,
再走到JILL STUART
哇~好擠喔,
果然台灣女生就是受不了這種夢幻的包裝啊(我也是,哈)
很多人在看眼影,
我也湊上去看眼影盤,
不過還真是眼花撩亂咧
當時我可是期待已久才看到實品呢,
誰教中部沒有
所以我告訴自己要冷靜、要冷靜慢慢看,
但是突然感受到一股寒意!!
旁邊櫃姐的態度超冰的,
就這樣默默站在我旁邊用很冷的眼神看我,
而且別說一句歡迎光臨了,
連嘴角動一下都沒有咧,
只用很冷很冷的眼神看人,完全不跟我介紹,
但是又猛盯著我的一舉一動,
很有被監視的感覺,
怎樣,是瞧不起人是吧?
所以我也有點不爽,
想說既然妳都這樣,
那我更不可以客氣,
所以我就慢條斯理的每一樣產品都玩,
這次滿心期待的是四色腮紅,
不過它附的腮紅刷果真如大家所說的............硬,
刷在手上就覺得很硬了,
更何況是臉了,
所以我馬上放回去了,
同樣是腮紅,我覺得如果要買,
我會買頰彩粉,那支刷子比較軟,也很好上在臉上,
另外,我發現啊,他們家化妝品的味道跟紀梵希很像耶~
是我喜歡的味道
一一看完後,
我就離開了,
心裡卻很不爭氣的想說,
要存點錢下次再來買
唉~我果然還是抵擋不住夢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