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宅急便送來我的夢幻刷具組了!

 

因為中友賣完了,這是從SOGO調的,

 

所以今天才拿到唷,

 

跟大家分享吧~~~

 

 

自從會化妝後,我發現有好的刷具真的很重要耶~

 

尤其是不小心買到難用的化妝品,

 

就需要好用的刷具來給他補過

 

像是紀梵希的魅力3-in-1粉餅,

 

很多人都說好用,我卻覺得很難用,

 

被我束之高閣,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他附的粉撲難用

 

(不過櫃姐好像還特別強調那個粉撲好用ㄋㄟ???)

 

後來,我用stila的平頭粉餅乾刷沾,

 

發現大大的好用,所以粉餅又被我回鍋使用囉~

 

所以有好的刷具真的是很重要啊(一直催眠自己中)

 

 

這組刷具是上禮拜中友stila 4折特賣衝的,

 

話說,我第一天下午去的時候,

 

已經有不少東西被掃光了,

 

原本我先看到的是小組的刷具組,

 

印象中有刷紅刷、平頭眼線刷、伸縮唇刷等等五支,

 

打完折一千一百多左右,

 

不過並沒有讓我很想買,

 

結果櫃姐就來跟我說有一組很不錯的刷具,

 

就從櫃子裡拿出已經被訂走的給我看,

 

我一看,當下我就知道我的小朋友要再見了><

 

現在就來看看實品吧

 

這是外包裝

 

很可愛的桃紅色

 還捨不得丟掉

 

這是刷具包攤開的樣子

 

打開了

可以放五支刷具
旁邊還有一個小袋子
真是耀眼


接下來是各支刷具的獨照
從左邊開始介紹過去

這是蜜粉刷

 

 

 

刷毛的膨度直徑大概是3.5cm


粉餅刷


這支是我最想要的
拿來刷粉餅上在臉上真的很不錯
而且毛很軟

直徑是3cm

粉餅刷我個人覺得還蠻實用的

可以把粉上的蠻漂亮的

 

腮紅刷

把他拿來跟色女郎刷具組的蜜粉腮紅刷做比較

面積比較小

毛長差不多

 

而且一樣也很扁

雖然有點扁
但是抓粉力不錯

 

斜角修容刷

 

很久以前就很想要一支斜角的修容刷了

也可以兼當腮紅刷

 


最後一支---扇形刷

其實扇形刷是我比較少用的

應該說我不知道該怎麼使用的

聽說是刷餘粉的

不過我是覺得多此一舉啦

所以等我想出要把他拿來做啥用途前

應該還不會用

 

這是刷具包的質料

其實不是我喜歡的質料

因為很容易會沾粉

髒髒的

 

當時櫃上還有另賣塑膠合成皮的刷具包

也不錯

不過沒那麼多錢啦

就沒買了

最後來個大集合排排站

真的好閃啊

 

總而言之呢

雖然這組比不上那種上萬的高級刷具組

不過質感挺不錯的

對我來說實用性也很高

價錢也OK

我覺得很滿意^^

以後化妝可以更順手了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