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衝去台北參加期待已久的Bobbi Brown體驗會!!




星期五認真的唸了一天書
就是為了星期六可以很放心的逛街!

還好事先打過電話詢問活動場地的交通
不然我看我鐵定又迷路@@

這次體驗會的場地在
南京東路的伯朗咖啡二店
搭公車的話
南京吉林路
再往回走一點點就到了
門口已經有立牌指示體驗會在二樓舉辦
上去左轉就是囉
先完成報到手續
領了問卷就可以先入座
我個人是習慣做第一排
當然要坐前面一點才可以看的清楚
所以還是早點到比較好

我是自己一個人去
所以選了其中一桌坐下
就去拿甜點了
這次提供的有四種口味的小蛋糕





這是這次的問卷跟DM


舞台的布置
其實跟百貨公司的彩妝發表會布置差不多



活動非常準時的2:30分開始
先請儂儂雜誌的李社長開場
接著今天的主講者 Model


整個講解的過程既清楚又活潑生動
其旁還有兩位BB的彩妝師協助
整個彩妝步驟是這樣的:
1.防曬、隔離:
先擦上高效保濕隔離霜,要選擇有係數的喔
2.打底:今天的主角--柔霧持久粉底液
這個等下我再詳細介紹試用的感覺
3.遮暇:分別是斑點跟黑眼圈
先沾專業完美遮瑕組上面的遮暇膏
斑點以大V、黑眼圈以小V的線條畫在眼下,再用手指輕輕點開就可
看起來膚色會比較均勻
再用下面的眼部蜜粉定裝

4.唇頰:使用繽紛唇頰霜點在唇頰,創造在沙灘上曬過太陽兩頰紅潤的氣色
因為夏天嘛
就是要有沙灘、比基尼的感覺啊
不過唇有再用唇蜜、唇蜜上過
所以看起來很想親一下  

5.眼妝:
先用流雲持久眼影霜打底,創造光澤
強調快乾、防水而且不會積線!!
這就有吸引到我了
因為之前買MAC的未來光眼影霜
真的是積線到不行

接下來是令大家都很心動的金屬光眼影(名稱我不確定喔)
一拿出來大家都嘩然一聲
外殼包裝是方形的
還沒上市喔
要試用得去櫃上試了
不過我看某些百貨公司的DM已經show出來
還真的蠻漂亮的
不過沒試過不知道會不會飛粉

最後是眼線
用的當然是他們家的眼線膠

這樣就完成囉
請漂亮的Model來走秀給大家瞧瞧完妝的樣子吧

這個角度拍起來有點像觀月亞里沙
好白好細的腿啊~(羨慕羨慕...............)

這時大家已經迫不及待把桌上的試用品拿起來狂用了!!
大家都很忙!真的很忙!!


每一桌的桌上都有刷具組
一瓶防曬乳液、卸眼唇、專業遮暇組
兩罐柔霧粉底液
兩色唇膏
五色的眼影霜
兩色唇頰膏
眼線膠
我們這桌是咖啡色的

雖然我是化好全妝去的
不過既然是試用粉底液
我是堅持要試在臉上的
不然哪準咧
所以我先用卸眼唇那罐卸我的底妝
老實說那瓶還不錯用
很溫和
而且昨天在那不管試什麼我都用那罐卸掉
覺得還蠻好用的

接下來我就照著剛剛老師的步驟一個一個上
先擦他們家的SPF15隔離防曬乳
這瓶是很奇妙的東西
剛擦上會覺得油
但是吸收之後
表面上看起來以為會有油
但是用手去摸的話已經都吸收進去了
不會油喔
但是我想這是對我這個乾肌來說很讚吧
油肌的人一擦上去就不舒服吧

再來 嘿嘿
柔霧持久粉底液
有SPF15的防曬係數
強調持久、不脫妝,像磁鐵一樣緊緊吸附在皮膚上
還有棉花糖的觸感、打柔焦的效果
有沒有那麼神奇?

擦上去不覺得還要一直推
而且不會油
果然是夏妝會出的質地

柔焦部分嘛
室內的燈光實在給他太昏黃了
出了會場後我又沖沖趕別的地方
所以這部分我保留

然後持久、不脫妝
是真的很貼喔
這我要大大稱讚
活動後我又跑了一下午
一直到晚上12點多才到家
檢查了一下
是真的感覺沒脫妝耶
而且眼影霜沒積線
還好好的在上面 很完整
真的愛死了
不過一個900大洋啊

除此 遮暇膏 唇頰膏我也都有上
整個試完
我覺得妝前保養真的很重要
礙於產品有限
我只上防曬乳液
所以之後再上這些化妝品
而且是清爽的夏妝質地
讓我兩頰的毛孔很明顯
兩頰整個很NG....................

所以呢
我覺得這次的柔霧是很不錯
但是對乾肌人就是不OK
除非妝前真的要花功夫在兩頰保濕再保濕
這樣應該可以很perfect

最後還有小禮物可拿喔

會後,繳交問卷就可以拿到小禮物了
是四月份的儂儂雜誌及BB的彩妝
真開心


我拿到的本來是一個小眼影組
有眼部打底及兩色眼影
我跟旁邊的朋友換了睫毛膏
之後我男朋友還說
聽起來很不划算
眼影比較好
不過因為我的眼影已經快爆滿了
所以沒關係啦
試試他家的睫毛膏



唇蜜我拿到馬上就很興奮的用了
顏色看起來很紅
不過擦上去其實還好
而且會有涼涼的

對了 還是要感謝一下儂儂雜誌
五月這期真是太棒了
不但有送MJ眼影 其他小贈品
還有得參加這次活動

希望下個月也能這麼好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