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ESE【莉婕】清爽梳順型 雙效修護順髮液  

莉婕雙效修復順髮液,120ml/199元

上禮拜去屈臣氏晃的時候,看到了這款新上架的商品

真的是熱騰騰的新品喔,

我看架上試用品都還沒人用過,

我就成了第一個試用的人啦~

 

我本來是要買瑪萱妮的髮梢修護精華的,

也是特價199,

結果.......................一試用就馬上變心

帶著它去結帳了........XD

真是,我如果不那麼常走進去屈臣氏的話,

荷包應該可以比較飽吧

 

會把它馬上帶回家的原因是:真的清爽卻滋潤!!

先看看它好玩的地方

他分上下兩層

SL377047s.jpg

乍看很像卸眼唇液咧

 

上層是護髮精油,下層是髮妝水,

使用前搖一搖,他會變成下圖的乳白色

SL377048s.jpg

為了因應它的質地,所以它的瓶口是這種小開口的,

 

而真正倒出來的質地是像有點濃稠的精華液,

SL377049s.jpg

我的用法是:先用兩手手掌搓勻,再抹在髮尾

 

這款強調的特性是:比精油清爽,比髮妝水持久

我覺得他兩樣都有做到耶~

 

看看,擦完之後我的手掌根本不像用過護髮液喔~
SL377050s.jpg

超清爽的,我覺得很適合接下來的春夏季節,

但卻可以滋潤髮絲~


 

他還有出滋潤型的,

LIESE【莉婕】滋潤觸感型 雙效修護順髮液

 

但是因為現在我是保持直髮的髮型,

不像之前燙捲時那麼毛躁,也怕夏天快到了,

不想用太油的,

所以我買的是清爽型,

 

這個產品還有一個讓我馬上掏腰包的原因,

那就是香味

 

它屬於蜜桃香,但不刺鼻,

跟BODYSHOP有款絨桃的沐浴膠味道很像,

用後立即有清新愉悅之感~~

 

 雖說是髮妝水的功能,強調柔順,

除非是分岔乾燥問題很嚴重,

不然我覺得把它拿來當平常護髮的產品,

也蠻輕鬆不錯的,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