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376781s.jpg

這次是參加beauty321美白秘密客的試用活動

所以很幸運的用到理膚寶水的美白精華液

剛好這款就是針對斑點作淡化的功效

SL376782s.jpg

試用品總共是5ml*6

相當於正貨的容量!

可見beauty試用真的超有誠意耶

我自己的美白方面困擾是隨著年紀增長

顴骨開始有一些斑出現了

所以很希望藉著這次的試用活動

來體驗看看理寶這款精華液能不能淡化斑點

首先 質地方面

我覺得它是偏濃稠的白色精華液
幾乎像乳液了

SL376784s.jpg

質地.jpg
擦上去之後的保溼 滋潤度不錯
也蠻好吸收的
擦完臉的表面可保有光澤度
但不會黏膩
所以質地方面我是覺得很滿意

再來就是我最在意的淡斑效果了

以我平常的用量來算
一瓶30ml的精華液我都用到一季約三個月
所以一條5ml的應該可以用兩個禮拜差不多
但是因為這款很好吸收
加上淡斑心急啦
所以都會多擦一層
我想這款我是用不到三個月啦

目前我才用到第二條
老實說淡斑效果還不是很明顯耶
但是有覺得臉比較明亮喔
之前冬天一直著重在保溼
所以都沒用到美白產品
這次用了約兩個禮拜就覺得臉有比較亮喔

所以囉

如果是想均勻膚色 提升明亮度
這款絕對OK
但是淡斑的話
要把累積的斑淡掉沒那麼容易啦
我要再用一陣子再說囉

美白真是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