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

終於到了分享喝婕凡希膠原蛋白彈力美容Q10飲料的時刻囉~

這是美人幫的活動,從拿到產品至今(二月初),

大約過了將近兩個禮拜了,剛好可以給大家看看成果~

 

婕凡希這個牌子,大家應該很陌生,

但是如果是說永信,大家應該會恍然大悟吧

永信是作健康、保健藥品的大廠,

像我媽媽就是長期吃永信的大豆異黃酮

  

這次試喝的Q10,

雖然有包氣泡紙,但是可能因為郵差不小心,

我的在運送過程破了一瓶,

所以變的很髒,麻煩大家將就看吧

 

我個人覺得外盒包裝很有質感,包裝

瓶身還是使用很紮實的玻璃,預防變質,

SL376701s.jpg 

而且投其女性所好,採用粉紅色呢~

每瓶容量都是50ml,成分、保存期限也標示的很清楚

瓶身

 如果看不懂日文可以上永信的官網查詢,像我自己是都還會習慣性的上官網查成分

主要成份
水解膠原蛋白   10000毫克
天然玻尿酸                        5毫克
天然皮膚素                        5毫克
檸檬酸                            100毫克
輔酵素Q10(CoQ10)          30毫克
銀內麻抽出物                    5毫克
β-胡蘿蔔素                        4毫克
維生素C                          500毫克
維生素B6                            1毫克
維生素B2                      0.75毫克
維生素B1                        0.5毫克

官網標示的非常清楚喔

 

另外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婕凡希的Q10居然只要三天喝一瓶就好了~

■日本原裝人氣美容靚品。
■富含Q10、玻尿酸及10,000mg膠原蛋白等三大緊緻保濕精華!
■3天一瓶,美麗與健康也可以如此簡單。
■食用方法:3天一瓶,於餐後直接服用;冷藏後飲用,風味更加。
■適用族群:
1、愛美族群。

 

其他家大部分都是每天一瓶,說實在的,

還蠻傷荷包的,

三天喝一瓶的話,省錢又方便耶~

  大寶也想喝

喝起來就像在喝濃稠的多多一樣,

口感酸酸甜甜的,咕嚕咕嚕幾口就喝完了~

喝完的時候,心裡都會很豪氣的想再多來幾瓶啊

每次我在喝的時候我的貓都很覬覦,哈哈 

 

雖然我才喝了四瓶,但是皮膚已經感覺有變化了喔,

像是皮膚變的比較有抵抗力,怎麼說呢?

以前晚上睡覺前,

總要花點時間仔細保養才能安心上床睡覺,

起床時皮膚狀況卻不一定好,

但是有喝Q10之後,有時晚上玩太晚回家,

沒力氣保養,甚至洗完臉就睡了,

隔天反而會覺得皮膚還OK耶,

所以說Q10根本是懶人保養的救星!!

如果不想花時間塗塗抹抹的人,乾脆喝Q10就好了

 

最近的臉上妝都好貼啊~

DSC03069_調整大小.JPG 

 

還有一個更驚人的!!

喝了Q10之後,我覺得不僅臉上有變化,

身體的皮膚都變的比較滑嫩

像我的身體非常乾性,是屬於冬天會掉屑的人,

腳跟也龜裂的很嚴重,所以常要花比別人多好幾倍的時間保養......

 

這是兩個禮拜前的粗腳跟(羞)

SL376748s.jpg

 

結果喝了Q10的這陣子,我比較忙沒去保養腳跟,

反而龜裂情況改善了!

SL376757s.jpg 

我發誓我完全沒擦乳液!

SL376758s.jpg

變的比較嫩耶!

 

哈~所以Q10飲料真是好處多多,全身肌膚都可以照顧到耶

重點是,我不用花太多心力跟時間在保養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