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376443_調整大小.JPG 

近天氣忽冷忽熱真是受不了!

 

因為都會想亂吃東西,尤其寒流來的時候,

如果能吃個火鍋、喝個熱湯,天啊~~~真是太幸福了,

但是不小心也吃胖了啦..............................................

 

加上我是好吃懶做的貓類,新陳代謝超慢,

所以老實說,高纖類的食品真是我最需要的!!!!

這次試喝的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系列真是我的救星!

SL376443_調整大小.JPG  

說真的,因為馬玉山這個名字太日本味了,

我本來以為這個牌子是日本的,每次喝他們家的抹茶奶茶,

都自以為置身日本欣賞富士山的雪景之類的,哈,

沒想到原來是Product of Taiwan

可以作出這麼日本味的飲品很厲害~ 


話說回來,因為最近太愛吃東吃西了,胖了不少,

又瘦不下去,追根究底的原因就是代謝不順暢

加上住家裡,媽媽都會煮,真的很難瘦下來,

我發現有了這種沖泡式的杯湯真的很方便~

 

配合家裡的飲食習慣,我的吃法有這幾種:

1.替代早餐:

我是早餐吃很少的人,所以喝半杯就飽了,

像這次喝的是玉米湯,熱量只有98大卡,

SL376662s.jpg   

不僅口感極佳,裡面還有玉米粒,

用熱水沖泡,攪拌一下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喝了,

 SL376663s.jpg

方便省事!

 

一下就喝光光了~而且一點都不油,

看我的杯子喝完還蠻乾淨的,

SL376664s.jpg  

對於排便,我發現這招很有效!

因為空腹吃這種高纖的東西,

真的是很促進腸胃蠕動,我早上喝,

下午就去廁所了~ 

 

2.搭配正餐喝:

比如有時媽媽沒煮湯,我就以這個當那餐的湯,

飯前喝先墊胃,等下可以少吃點,

如果是中午喝,我半小時後就會開始排氣了

這次我喝的是南瓜湯

SL376639_調整大小.JPG 

裡面有乾燥 南瓜丁,

泡起來也很香耶~

 SL376640_調整大小.JPG  

 

3.當宵夜或下午茶: 

有時正餐節食,睡前或是半夜真是餓的睡不著耶~

又不敢吃東西,既會胖又對胃不好,

這時馬玉山的杯湯也很好用,

就喝個半包、一包也可以,

可以暖胃、有飽足感,沒有罪惡感!!

有天我就喝馬鈴薯口味的,

  SL376447_調整大小.JPG

SL376444_調整大小.JPG

SL376445_調整大小.JPGSL376446_調整大小.JPG    .

好喝!口感很濃郁~

 

 


我本來以為這類的湯包應該喝完會很空虛,

但是是喝完馬玉山這系列的沖泡式杯湯,

我覺得不僅味道好口感佳,

而且好處多多,像是每包熱量都不超過一百大卡

而且富含高纖,每包的食物纖維等同四顆蘋果

促進腸胃蠕動真的很有效,

如果要減肥的話,真的是要多多喝耶~

畢竟腸胃健康的話,把宿便清一清不瘦才怪

 

每次看時尚講義,我心裡都會一直滴咕:

蔣怡也太~瘦了吧,是都沒在吃嗎?(羨慕+嫉妒)

哼!雖然不用像她那麼瘦啦,

但我也想瘦!

如果持之以恆,每天都喝一包搭配三餐,

我覺得真的會瘦!!

就來個馬玉山瘦身計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