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卸妝品真是花樣越來越多

不僅推出卸妝液、卸妝露,

現在還推出凝膠狀喔

最近電視上也常可以看到ORBIS這個新品的廣告

 

四大特色:

SL376568_調整大小.JPG SL376569_調整大小.JPG  

總之,感覺就是很方便,手濕濕也OK,

要卸妝時,塗上去就對了啦

 

這次拿到的試用,一共有五包,

 SL376566_調整大小.JPG 

每包份量有5g,像我這樣是半包的量,大約可以卸兩次

DSC03111_調整大小.JPG  

質地真的是膠狀喔(廢話......),

感覺還蠻新鮮的,

這樣一來也不用怕像用卸妝油或液狀產品會滴滴答答,

蠻方便的

 

 


測試開始囉~

今天粉底是有用粉底液再壓蜜粉餅

DSC03069_調整大小.JPG

開始囉~很豪邁的塗在臉上, 

不怕死的連眼週的眼影都塗了,

 DSC03114_調整大小.JPG  

還有唇膏也一併卸~

 DSC03116_調整大小.JPG

如果你要問我對眼週會不會刺激

我的答案:會!(大叫)

我本來一直不敢睜開眼睛,怕刺激,

後來心一橫想說睜開看看到底會不會痛................

他是不至於刺激到眼睛紅腫、或快瞎的感覺,

但就是會覺得不舒服

 

因為他不會乳化,所以稍微按摩一下,

感覺彩妝都融化、浮上來就可以沖掉了,

沖洗的話倒是很好沖乾淨,所以不會有致痘的問題,

 

至於卸妝力呢?

A:很好!

像眼影、甚至睫毛膏、假睫毛膠,

我只用這個卸妝膠就一次搞定了~

乾乾淨淨!

DSC03125_調整大小.JPG  

我先卸了半邊臉來比較一下,

真的是清潔溜溜啦~

 

不過問題來了啦~

雖然這款卸妝凝膠強調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

照理說用完應該不乾,

的確,在沖洗時,會覺得滑滑的,

但是洗完後,一兩分鐘吧,

我就覺得我的臉好乾!

 

我臉是乾性膚質,所以很怕用到乾的洗卸產品,

所以我覺得這款偏清爽的卸妝凝膠,

對我來說,也許比較適合在夏天使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