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雅詩蘭黛推出新一季的美白品了
跟好多家美妝網站都有配合新品試用活動
大家應該都有去登記吧            我也登記到了!!
所以我也試用到新產品
SL376135s.jpg 
  
 不過好像有出點烏龍,所以好奇貓拿到的是六份一樣的產品
  
冬天出美白產品?
 
當然是要的啊~
 
因為趁現在秋冬紫外線強度比較弱的時候,
 
可以修護夏天曬的,也預備下一個夏天的本錢,
 
所以美白產品是一年四季都必備的啦~
 
 
 
我跟媽媽姊姊都是雅詩蘭黛的愛用者,
 
之前的美白系列當然也用過,
所以更期待這次的新品,
 
不過相關文宣資料好像都還沒有發佈,
 
所以不清楚這次有沒有添加什麼新成分
 
就跟大家報告一下用了幾天之後的感覺啦~
 
 
 
這款雅詩蘭黛全新亮白滋潤霜擠出來的質地
不是很油膩的霜狀,
光用看的話會覺得比較像膠狀,
  SL376158s.jpg  
稍微勻開一下,感覺霜的密度就可以分佈很均勻喔

SL376159s.jpg 

擦完之後,根本一點都不油膩

先看手指上殘留的,

雖然看起來有油亮的亮度

 

SL376160s.jpg 

但是手指互搓的話根本不油,

沒有一般乳霜的油膩,

因為一般乳霜為了要強調滋潤度,反而會變的做得太油膩,

雅詩蘭黛這款新的美白霜卻一點都不油膩,

但別以為它這樣就太清爽不夠滋潤,

像我還沒擦的左邊臉,已經上完精華液了,

SL376152s.jpg  

雖然不會乾,但總覺得缺少一些光澤

 

右邊臉擦了一些這款雅詩蘭黛的亮白霜,

SL376151s.jpg  

馬上就有亮喔~我拍的房間光線比較暗,

但是還蠻有光澤的~真的不是油光啦

滋潤度也夠,冬天來用很剛好,

而且我發誓真的不油膩

這樣我覺得夏天來用的話也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另外,像我有點顴骨斑,我會再多塗一點加強在斑的地方,

本來應該是要以精華液來加強啦,

不過這次沒收到,就以霜來代替囉~

像這樣敷一點在有斑的地方,

 

SL376155s.jpg  

幾分鐘後再推開~

就做好整個保養了,

可以安心去睡覺了

 

雖然才短短幾天還不至於會淡斑或是白一個色階之類的啦~

但是我覺得至少有滋潤到皮膚,皮膚比較細緻比較亮喔~

如果用完一整罐的話,不知道會不會白到變反光板~哈

 

整體而言,這款雅詩蘭黛全新亮白滋潤霜,

滋潤度不僅適合熟女,因為清爽,我覺得也適合年輕肌膚,

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