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最近用的好東西:

蔻迪亞深層均衡卸妝乳+氨基酸均衡潔顏慕絲

2010.6

 

是偶然間參加活動得到的試用,

我所知道的蔻迪亞是由利菁代言的健康食品,

沒想到也有出保養品耶~

保養品是由青春美麗的翁滋蔓所代言 

SL378444.JPG 

 

哈,她的劉海真可愛

快來看看怎麼好用吧~

首先特別的是卸妝乳的包裝

居然跟別牌拿來裝乳霜的包裝一樣!

 蔻迪亞洗卸.jpg

所以很好按壓出來喔

看看它的卸妝力吧~

手背塗上我個人覺得很難卸的珠光腮紅跟唇膏

開始卸囉~

 蔻迪亞洗卸1.jpg

 有看到卸妝乳變成粉紅色了嗎

 就跟圖一樣

 SL378445.JPG

 輕鬆帶走彩妝污垢

這罐好厲害,一次就搞定,

而且以往怕卸不乾淨或怕長粉刺或痘痘, 

我會再洗一次臉, 

但是這根本不需要再洗一次,

就一點都沒有卸完的油膩或乾澀感, 

只覺得肌膚好嫩^O^

 SL378434字.jpg

 

 

所以潔顏慕絲就沒化妝時再拿出來用就好嚕

 蔻迪亞洗卸3.jpg

我通常都只壓一下

蔻迪亞洗卸2.jpg

 別看好像很少

洗完全臉是很夠的

而且它泡沫很細緻,很像在給臉做泡泡SPA!

 

因為好奇貓臉很薄,是看的到血管那種,

加上又是乾性肌,

所以對於洗臉產品我可是很要求的,

要溫和不刺激的,

又要洗完能馬上保濕不繃的,

只要我一擦乾臉,臉馬上繃的產品,

就算只用一次,

我馬上束之高閣,不然就拿來洗手了,

 

所以對洗臉產品我也會特別看成分

蔻迪亞這兩罐的成分都是以保濕為主

潔顏慕絲雖以老梗的氨基酸為主

但就是比同性質的產品保濕

 

所以這兩罐真的很好用~很適合我

洗的乾淨又舒服~ 

大推~~~

 

 蔻迪亞官網:http://www.cartid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