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_a01.jpg 

這是美麗佳人雜誌Vital Spa合辦的活動

會員在線上預約日期之後,就會有專人打電話來跟你確定時間

重點是:完全免費的護膚!

 

我2/7就去了,想說趕在過年前比較有空,

再者,過年前給自己的皮膚煥然一新的感覺,

因為自從紀梵希熟識的櫃姐離職之後,我就不好意思去護膚了,

所以已經一兩年沒有去做護膚課程了

 

Vital Spa之前我買過香氛系列的身體乳,也試用過山藥美胸乳,

接觸臉部產品真的是第一次耶~

 

新系列:積雪草修護系列

光聽名字就很美!不過原來他就是雷公根啊~

積雪草傳說又名雷公根!在雷聲響過之後能加速生長而得名。

傳說獵人會藉由找尋此種植物來追蹤動物,因為受了傷的老虎會在這種草上打滾,以協助癒合傷口,因而又稱為老虎草。

應該是下圖中那個葉子邊緣有白色的

SL376855s.jpg 

因為有修護效果,所以這系列產品很適合敏感肌,

或是先把肌膚修護好,

之後在進行別的功能,像是美白、抗皺等效果會更好

about_a01.jpg

 

我本來以為會去哪裡的護膚室作護膚,

當天報到之後,才知道是在櫃上,

櫃上有設一個簡單的化妝台、躺椅,

因為它的櫃位還蠻大的,加上台中新光三樓人比較少,

所以其實還OK啦~

整個療程的程序大致是這樣:
res_b01.jpg

不過我是整臉一起按摩啦~

不是單臉單臉作,

因為這個系列只有出三種產品,所以櫃姐是搭配其他產品一起,

一開始先卸妝,去角質,

去角質用的是角質淨透美容液,

SL376852s.jpg

沾在化妝棉上直接擦拭,所以很方便

接著上化妝水,化妝水用的是玫瑰水,

還蠻喜歡他們家玫瑰系列的香味,是使用摩洛哥百葉玫瑰,

香味有淡淡的甜,且不會香過頭而刺鼻,

再來按摩臉部就以積雪草的乳霜搭配按摩霜混合使用

about_a08.jpg

這裡要特別強調一下啦~

櫃姐的手技真不是蓋的!

超專業!而且很認真不敷衍~

按了大約10-15分鐘,就敷上積雪草面膜囉~

about_a11.jpg

面膜的材質是羽絲絨,所以非常貼合臉

附上一張我之前試用過別家的羽絲絨材質面膜給大家瞭解一下

SL375638s.jpg 

真的透到很貼

SL375647s.jpg

櫃姐讓我躺著休息並且大約敷了十五分鐘,

不會像有的櫃姐一心敷衍,只敷五分鐘就拿掉了,

所以精華液完全有吸收進去皮膚~

 

之後再擦積雪草的這瓶凝露,

about_a07.jpg 

然後眼霜、同樣是積雪草的修護乳霜,

魚子氨基酸系列的隔離霜,整個療程就結束了~

 

整個肌膚真的宛如新生!

有光澤、有活力多了!

果然肌膚還是需要多多按摩,促進循環!

但是因為這個系列的質地比較清爽,

現在這個季節我比較偏好滋潤一點的,

所以就沒考慮帶了~

 

不過不用擔心啦,櫃姐也不會多作推銷,還有送一份體驗禮!

我拿到的是魚子氨基酸系列的水凝霜

SL376853s.jpg

超好用!下次再分享吧~

 

總之,這個活動真的很棒,

大家快去預約吧~

到二月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