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_dossier_image.jpg

最近隨著春妝上市,

好多家的睫毛膏也出新品耶~

 

像我知道的就有克蘭詩、迪奧出搶眼交叉七睫毛膏,

蘭蔻的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

還有Maybelline也出震動睫毛膏

 

我之前在倩碧用舊的睫毛膏換新睫毛膏試用,

今天就來試試看~

首先講講我睫毛的狀況:

偏短而且不好夾翹,不管我怎麼夾,

還是超容易垂的,刷完後沒多久也馬上就垂了,

翹睫毛跟我一點緣分也沒!

 

所以每次聽人家說哪支睫毛膏多好多好,

我都是持冷感的態度啦~燒不到我

 

也因此睫毛膏的訴求我大都是著重在纖長的部分而已

 

這次拿到的倩碧新品睫毛膏,

全名:娃娃濃密睫毛膏

_1_dossier_image.jpg  

上圖是正品圖,我拿到的是sample版(在下圖)

其實也是可以用很多次了啦~

SL376771s.jpg

這次刷頭強調的是四面「尖方型」刷頭設計:專為亞洲女性眼型設計的獨特刷頭

DSC03317S.jpg

看得出來刷頭非常細小,真的很適合我這種短睫毛用

DSC03318S.jpg

這讓我想起我人生的第一支睫毛膏,

maybelline有支也是給短睫毛使用的那支,

DSC03320S.jpg

 

首先,我已經先上魔鏡的睫毛底膏了,

不然大家可能會看不到我睫毛吧XD..............................

DSC03313s.jpg

然後刷一層就有這樣的效果了

DSC03322S.jpg

它的刷頭真的很好上手,用過之後會上癮耶~

因為真的可以每根都刷到,刷下睫毛也很順手~

 

側面看一下~

DSC03346s.jpg

變成有稍微存在感的睫毛~

DSC03348s.jpg  

不過這種程度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是還沒刷上就有的效果了吧(討厭!)

 

這一次我用的心得是,以順手度來說,滿分!

尤其對我這種短短睫毛來說,可以做到面面俱到,

但是因為這款是強調濃密,所以纖長的效果比較弱一點,

雖然也是有稍稍拉長我的睫毛,

但是效果不大,要增長的話,

還是要用纖長功能的睫毛膏再疊上這支比較好,

至於濃密嘛~我覺得是比較適合一般舒服的淡妝,

不是誇張派的濃密效果喔~

 

但是我還是蠻喜歡倩碧的睫毛膏的,

因為它的防水、防油效果很讚!一整天都不會暈染!

而且好卸,溫水就OK了~

如果是平常的上班上課,推薦用這支就OK了,

好用又好卸,快快出門,回家又不用費時卸眼妝,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